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回信精神】外语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8本文已被浏览 17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肯定了西藏学子服务西藏的志向,勉励他们掌握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令外语学院广大师生欢欣鼓舞,备感振奋。

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学院紧紧围绕当下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创新方式、教育引导学生弘扬正能量,牢固树立扎根西藏、服务人民的信念,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击战贡献力量。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本科3班西日翁姆同学录制了手语视频,表达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强烈意愿和对白衣天使、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真诚祝福。

 

2018级尼泊尔语班崔亦阳同学撰写诗歌——《春天,一百朵樱花》,表达了对祖国和武汉的真诚祝愿。

    来自山西的2018级英语师范本科1班薛雅琳同学在班级微信群中写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对西藏都寄予着深切的关怀,来到西藏民族大学读书,我已把自己当成了半个西藏人。我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综合能力,做一个真真正正对祖国有用的人,建设新中国、建设新西藏。”

 


2019级英语师范本科1班专门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视频发言、文字表述等方式,汇报各自的学习心得,效果显著。

 

(文:马馨怡/图:外语学院各团支部/审核:刘怡春/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