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回信精神】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1本文已被浏览 28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号召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养,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广大学生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后,群情振奋、倍受鼓舞,纷纷发表感想体会。

 “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17教技班的米玛拉姆说,这不仅是总书记对17名医学生提出的期望和鼓励,更是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期望和鼓励。作为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的一名学子,我将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而努力,毕业后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献身西藏教育事业,扎根西藏,服务基层群众。

18教育本班的洛桑加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学生寄予了厚望,并希望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作为一名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的学子,深知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性,我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民族育人,为祖国育才,扎根西藏、无怨无悔。

18学前2班的刘璐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肯定了西藏学子服务西藏的志向,勉励他们掌握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体现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并结合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英勇表现予以高度肯定。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学子,我立志献身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传承文化,立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

18小教1班的张博说:通过回信,可以看出总书记心系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对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十分重视。在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也肯定了民大为西藏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作为一名民大学子,我将积极继承“老西藏精神”,做一名“靠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住”的合格大学生,为西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高凌波/图:米玛拉姆、洛桑加措、刘璐、张博/审核:张大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