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医学部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同行·风采展示女神在线”献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线上活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3-09本文已被浏览 16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鼓舞抗斗志,坚定抗必胜信心,更好发挥女同志们在抗工作及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展现当代女同志们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于37日——8日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同行·风采展示女神在线”献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线上风采展示活动。在校教师和挂职锻炼、西藏驻村、外出学习的老师们都纷纷发来展示作品。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包括:参与防疫抗疫工作、生活技能提升(摄影、厨艺、盆栽、乐器)、线上教学开展、线上打卡运动、日常孝敬老人、居家教育子女六大部分内容。共收到展示作品51份。


 

朱敏侠:防疫有我民大人 李红艳:大家无疆、同舟共济

防疫抗疫工作作品,展示了在抗击疫情期间,女教师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参与消杀、门口值班、拍摄日常防疫短视频等工作场景,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担当奉献的巾帼力量;生活技能提升则充分展示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老师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听取钟南山院士建议,不外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大家提升审美,增强技能,让居家生活温暖且多姿;日常孝敬老人、居家教育子女则充分展示了女同志们在构建和谐家庭中的重要作用,体现了新时代对女性有知识、有修养、有爱心,自强自立、积极进取、健康文明的日常行为习惯,对子女的性格养成、道德品格的形成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线上教学作品,教师们更是用精彩的动图展示了勤奋认真、刻苦钻研的教师职业精神,潜心充分备课、整合优秀网络资源、研究教学平台、制作同步课件、上传作业、课后互动,大家尽全力做到“停课,不停学”保证教学质量,认真履行自己的教师职责和防疫责任。

杨美盼:妈妈要做雨课堂最靓的崽 俞馥郁:疫情就是命令,你站好岗我守好家,寒冬已去,定会春暖花开

通过此项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学部的温暖,病毒虽猖獗,但是疫情并不能阻止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友情的互动。我们讴歌身边先进典型,营造学部积极昂扬氛围,作为医学专业教师,疫情面前,若有战,我们召必回;我们听指挥宅在家,与家人相互依偎,共度难关,体味亲情珍贵、真情绝不负;我们独处提高各项技能,有思索、有感悟、有美景也有美食。此次线上活动有效激励广大职工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牢抗疫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即将面临的学生复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赵勤:参加防疫人人有责,花美、食美、校园美,工作、学习、锻炼不耽误 李捷:与家人一起抗疫,我努力变身不虚度时光

 

(文、图: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审核:梁军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