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回信 感党恩——附属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手抄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0-03-10本文已被浏览 346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2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17名学生回信,勉励他们练就过硬的本领,服务基层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别关心、对西藏各族群众的深情厚谊。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深受鼓舞,附属中学党总支高度重视,号召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借助于网络平台,加强交流,多途径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38日,附中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手抄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用最传统的方式去学回信内容,感悟回信的精神,领悟回信的内涵,确保回信精神入脑入心。截止目前,共收到师生手抄回信作品1000余份。

手抄回信活动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引导师生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感恩奋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育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文:张晨/图:全体师生/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