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携手抗疫 感谢有你——一封企业发来的感谢信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3-14本文已被浏览 17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医学部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学生竭尽自己的全力为身边人、身边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就近争当地方志愿者,他们深知作为一名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护士来说,此时此刻,他们的使命就是:“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在防疫的工作领域中,无论是社区消杀,防疫宣传,还是到设卡点进行车辆消毒,不管是监测记录体温,还是送菜、倒垃圾等一系列生活服务他们都风雨无阻。在每天早九晚六的工作中,经常忙碌起来忘记了下班的时间,怀揣着“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嘱托,秉承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坚守,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面对着家长的惦记、老师的挂念,他们一往无前,砥砺前行。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他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努力闪耀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生最耀眼的光芒,为身边人驱走黑暗。

3月2日,为了向这些在危急时刻为社会作出贡献的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的护生表示感谢,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荣鑫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寄来感谢信,信中提到:对他们的爱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让我们为身边的榜样点赞,为那些守卫我们安全的“逆行者”们点赞。

                            (文、图:张爱玲/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