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团结一家亲】外语学院各族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参加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4本文已被浏览 18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大学第十一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外语学院在师生们同聚“在线课堂”,采用多种组合方式实施网络远程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生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战“疫”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号召各族学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积极参与当地抗击疫情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使命。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外语学院各族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家乡参加防控疫情工作。他们通过在社区值守入户排查为住户测量体温、进行社区消杀、为隔离居民代买生活物资、为地群众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劝散聚集人群等一件件具体的工作中锤炼自我,使战“疫”志愿服务成为自身成长过程中的最美社会实践。外院学子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愿与祖国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

 

顿珠曲桑(17英师本2班,工作地点:西藏那曲)

 

次旺曲珍(17英师本2班  工作地点:西藏拉萨)

 

徐书涵18尼泊尔语  工作地点:河南南阳)

 

巴桑卓玛(17英师本2班    工作地点:西藏林芝)

 

李鑫红锐(17英本1班  工作地点:四川彭州)

 

同海博(17英师本2班   工作地点: 陕西咸阳)

措珍16日语本科    工作地点:西藏昌都)

王晓薇(17英师本2班  工作地点:山西长治)

(文:马馨怡/图:外语学院/审核:刘怡春/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