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防疫复工两不误 后勤部门进行校园树枝修剪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3-16本文已被浏览 13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后勤管理处在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复工复产,近日对教学区存在隐患的高大树木进行修剪,美化环境。

春季到来,天气逐渐变暖,树木也由休眠期转入生长期,树木上的枯枝、干枝随着温暖的春风不断折断坠落,给师生的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为了保证树木较好地生长,减少枯枝、干枝受风折断坠落,31215日,后勤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车辆对校园树枝进行了大规模修剪。此次修剪工作,启动了升降吊车进行高空作业,对一号教学楼和二号教学楼北侧、三号教学楼东侧、四号教学楼西侧及五一新村周边区域内的枯枝和易折枝干进行了全面修剪和清理。经过4天的连续作业,共计修剪胸径在60-100cm的杨树和桐树20多棵,清理树枝20余车。
   
此次树木修剪清理,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方便了师生日常生活,使出行更加安全。                      

(文图:后勤管理处/审核:马胜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