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教育学院组织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本文已被浏览 13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邦泽主持。

陈邦泽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学校最新下发的《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陈邦泽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将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传达至每一名学生;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信息,做到不漏一人,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所在地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严守纪律,不允许提前私自返校;要结合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政治、网络安全教育,在这个特殊时期,加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和感恩教育,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张大卫书记针对本次视频会议作总结。他对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现在疫情并未结束,防控工作仍然艰巨,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视频会议中的相关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好学校、学院关于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开展。针对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张大卫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引导2020届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就业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视频会议,对学生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和责任明确,增强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国园园/审核:张大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