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法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生回信精神暨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本文已被浏览 23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团员青年对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法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战疫团员青年在行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通过视频班会、线上心得分享等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了解抗疫一线感人事迹;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等主题开展此次团日活动。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把总书记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18法本二班的同学们通过线上分享心得的方式交流学习感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对藏区各族同胞的美好祝愿。这封意义深远的回信,不仅让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感到自豪与鼓舞,更坚定了我们精准把握时代脉搏,肩负起应有的责任的信心。不忘初心,奉献于人民所需之处,我们始终坚信,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不会太远!

“在这种艰难的时刻,仍有饶琨这样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我的心里除了尊敬还有佩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这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期待,看到你们摘下口罩胜利的笑脸!”19法本三班的同学们这样说。是啊,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用平凡的付出成就伟大!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战中,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也不禁扪心自问:我能做什么呢?有的同学一笔一划的写下“藏历年 不串门 不聚集 ”承诺书,进行线上宣誓;有的同学加入到当地社区、街道组织的志愿服务中去,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其实,我们每天在班级群、系统内如实,按时汇报自己的身体情况,不让别人为我们担心,也是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表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民大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脚踏实地,俯身躬行,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我们民大再会!

                        (文、图:陈雁鹏/审核:刘长亮/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