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学习回信精神,凝聚青春力量——附属医院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活动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3-18本文已被浏览 14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5日,附属医院组织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活动,各党支部以线上召开党员大会的方式,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各科室也将学习回信精神与业务学习统筹安排,以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学习广大青年深受鼓舞,纷纷在线上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90后党员李玮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后,作为90后医疗工作者,要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坚定不移的继续努力工作,提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国家和西藏医学事业发展尽一份微薄力量!”

90后职工史向前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作为一名“90后”,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锻炼过硬的本领,我们“90后”会用实际行动为国家需贡献一份力量。”

90后职工袁源说:“学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作为一名90后,又是附属医院一名工作者,心中感受到巨大鼓舞,我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在肩。牢记教诲,我以青春守仁心,以青春守勇担当,以青春奉献出一份力。”

(文:孙毅/审核:魏金川/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