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9本文已被浏览 11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6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班主任均按时参会。

杨红对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需要,对近期班主任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红强调,全体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开学学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坚持安全稳定第一的原则,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她指出,全体班主任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守土担责,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一是要电话联系每一名学生,逐一核实学生的真实所在地,要对当前所在地有变化的学生数据进行及时修改上报,并同步更新健康打卡系统信息。二是要教育引导学生不要跨省市移动,最好在当前所在地原地不动,确因特殊情况需要改变当前居住地的,要求学生立即告知班主任,班主任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要告知学生服从学校和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不得提前返校。四是要求各班尽快召开视频班会,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同时提醒广大学生注意个人卫生与防护,注意身心健康,不聚会不参与宗教活动,文明上网等。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作了会议总结。郭宏伟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全体班主任的工作的认真负责,他强调,全体班主任一定要充分掌握学生动向,夯实抗疫、维稳和就业等重点工作基础,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做好各项准备。

 

 文:周梦/审核:杨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