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外防输入” 附属医院院感科在行动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3-26本文已被浏览 10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级,外防输入已经成为目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针对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增加的态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列入入境口岸,根据咸阳市卫健委统一部署,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选派7名骨干医护人员为应急转运车队及机场集中医学观察点的组建做好准备,323-24日,附属医院院感科对所有选派人员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项培训,从细节上下功夫,逐人逐项指导,反复训练穿脱防护服、隔离衣,确保防护措施安全到位,所选派的医护人员已做好赶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执行严防境外输入风险任务,等待指令随时出发,筑起外防输入的坚固屏障,为当地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附属医院院感科响应国务院关于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号召,先后以多种形式分层次对全院职工进行了全方位的院感防控知识培训,从全院医护人员的标准预防、消毒隔离制度执行、防护服穿脱的重点强化,到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及援鄂预备队人员的培训再到机场口岸集中医学观察点人员的分批分次专项培训,强化了医护人员的防护意识和操作技能,为其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图:张虹/审核:魏金川/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