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强基惠民】我校驻村队员刘妤博士应改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邀请为强基惠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做专题培训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0-03-26本文已被浏览 14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应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邀请,324-25日驻改则县察布乡多玛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我校财经学院副教授刘妤为强基惠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做脱贫攻坚解析的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养的对象为全县49个村(居)工作队各队队长,分南部(改则镇、麻米乡、物玛乡、洞措乡)和北部(古姆乡、察布乡、先遣乡)两批进行培训,共计50余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此,改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财经学院刘妤博士与改则县脱贫办、强基办工作人员多次进行了培训工作沟通。

本着高质量和求真务实的培训原则,刘妤博士根据所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特长,结合西藏区域经济尤其是改则县域经济特征,作了题为《驻村工作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进一步帮助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全面准确掌握驻村工作政策和方式方法,提高驻村人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注重实际应用,学员反映良好。同时,刘妤表示,自己在做好驻村工作本职工作的同时,也锻炼了教师的实战能力,提升了服务西藏经济社会的能力水平。

              (文:刘妤/图:王卫/审核:王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