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校内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3-27本文已被浏览 751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师生代步所用的电动自行车数量较多,现校内尚无公共充电续航设施,普遍存在私自拉线充电现象,不仅造成安全隐患,亦极大影响了校园美观。鉴于此,经学校后勤处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联合商议,决定在校内统一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

由于该项目拟采用BOT模式实施,而自行车充电桩具有前期投资大、维修成本高、后期盈利慢等特点,导致该项目于在两次公开招标中,均只有陕西车桩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商户报名、未达到开标条件而流标。经各方专家论证,拟采取单一来源形式,引进“陕西车桩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充电桩BOT项目。公司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南二环西段202号九座花园西区1018室。现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0327日起至202043日止。

如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 ,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苟小江,电话:029-33755401。意见反馈需说明反对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提供联系人实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西藏民族大学

2020327

 

 

西藏民族大学校内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意见表

时间:2020327

预算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

使用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全体师生

项目名称

西藏民族大学校内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

项目金额

采用BOT模式,费用由商家承担

专家1意见

因高校中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学校较少,加之在公开招标中两次流标,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

焦晓茹

职称/职务

中级职称

工作单位

附属幼儿园

专家2意见

BOT模式下,由商家自负盈亏,而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后期盈利较慢,先后两次公开招标均流标,同意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

赵建委

职称/职务

维修中心主任

工作单位

后勤管理处(集团)

专家3意见

由于采用BOT模式,商家前期投资较大,成本回收慢,而符合该项目要求的公司又较少导致流标,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

陈海

职称/职务

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

西北二棉集团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