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4-04本文已被浏览 25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3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财务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主持会议,各学院(部)、校直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部署工作

财务处处长夏青对2020年度部门预算分配总体情况及专项资金下达情况进行了通报。财务处副处长冯晨就2020年部门预算分配主要变化及近三年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部门预算和专项资金执行工作提出具体安排。资产管理处处长付奋奎就近年来政府采购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指导。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针对目前我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管理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严守纪律红线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下一步财务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和部署安排。


财务处处长夏青通报具体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就认真贯彻落实校长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和校长重要指示,围绕本部门年度工作推进计划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他从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预算执行过程监控、严肃财经纪律,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上,各学院(部)、校直部门党政领导签订了预算执行承诺书。

(文:杨建章/图:刘俊杰/审核:夏青/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