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体育学院学生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5本文已被浏览 17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4月4日在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下,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18体教本2班的阿旺扎西说:“在手机上看到全国10点会拉响警报,虽然草原上没有警报声也没有喇叭致意声,但我的内心却响起了一股声音: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增山河,我们会好好铭记你们带来的春暖花开,我也会将你们这股力量所继承,让祖国永远春暖花开。

18体教专1班的玉珠旦增说:“所有人的健康幸福都归功于抗疫英雄们的付出,祖国因你们而有希望。愿疫情期间死去的英雄们一路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17体教本本2班丁增说:“再多的华丽言辞也无法表达我们对英雄的感激和敬仰,我深深地为你们哀悼,谢谢你们!我们已经长大,可以接手你们无畏的精神,为祖国增光添彩!”

18体教本2班蒋星说:“在十点警报拉响的一刻,我停下手里的事走到窗前低头默哀:他们的心捂热了寒冬,却再也见不到这片暖阳。月亮总有阴影,是因为离开的人种下的树林,大好河山,一切如你们所想,一路走好。”

17体教本2班周长旭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基层群众挺身而出、不畏牺他们的精神感染着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不能投身一线防疫工作,但我们严格遵守防控工作安排,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就是对他们做好的回报。

19运动本班叶拥凯向英雄致敬,他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群又一群平凡的人,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忘我工作,日夜奋战,在危难中挺身而出,献出了宝贵生命。正是他们的坚守,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保障,为千家万户守护着幸福。清明节到来,我们向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致敬。我们缅怀英雄、纪念英雄,学习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作为,把对英雄的哀思凝聚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文、图:王玉闯,审核:张富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