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就业援藏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30本文已被浏览 118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为落实党中央就业援藏重大决策部署,促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和非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双向流动,加强西藏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联合西藏民族大学及西藏自治区相关高校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承办单位:西藏民族大学

                   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平台)

协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相关高校 

二、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0522日至524

三、信息发布平台

     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xggzp.com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云人才市场(http://sxsrc.cnxincai.com

四、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招聘职位后待审。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点击“企业定展”,待审。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期间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者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第四步:每次面试结束,需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招聘职位后待审。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点击“企业定展”,待审。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并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第四步:每次面试结束,需要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五、毕业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会场。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绑定微信号,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绑定了微信的用户可同步收到微信通知。

微信扫:云人才市场小程序

温馨提示: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前准备好可以视频面试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保持网络畅通,保证洽谈环境安静无干扰,最好着正装,准备好纸笔,记录重要信息,方便后续跟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