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秦汉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7本文已被浏览 931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袁东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来到秦汉校区建设工地,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操场等现场,重点围绕环境绿化、楼宇设施设备安装、道路硬化平整、管网建设、配套项目建设等逐项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强调各牵头部门要争分夺秒,领导要靠前指挥,派专人紧盯施工现场,保质量、保安全、抓工期、赶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在建设工地现场,校领导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提醒牵头部门要全力推进工作,抓紧施工,仔细梳理细节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加以解决。

在实地查看校园团结广场、校门入口区、校园道路等区域时,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解道路平整、各区域树木品种、植被覆盖生长状况及管护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抢抓工期,坚持绿化与管护并重,加快绿化提升工作进度,全力做好秦汉校区绿化美化工作,营造优美、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经管楼和正德楼(教学楼),详细了解教学实验室招标情况、标准化教室建设情况,并实地检查课桌椅等教学设施安装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确定专职人员紧盯工作进度,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逐条逐项梳理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并强调教室桌椅装配必须满足学生教学需要,认真做好楼宇标识牌制作安装、网络测试、窗帘安装等工作,方便服务师生。

在和园(学生宿舍),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学生返校复课后备用隔离场所设置情况,实地查看“三区两通道”及宿舍床位安装等情况。校领导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安全与健康,事关学校稳定与发展。要从严要求,精细精准,坚持把问题想在前、风险判在先,提前谋划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要提前安排工作人员进驻,持续做好宿舍消杀透风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检查结束后,欧珠表示,确保秦汉校区如期建成搬迁是学校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整体工作布局上来,树立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安排专人到秦汉校区负责工作,与基本建设指挥部通力协作、互相沟通,把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安全施工作为主线,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工程,确保6月15日之前如期完成秦汉校区的建设任务。

刘凯表示,秦汉校区建成搬迁是今年学校“决战四大战役”的一项关键“战役”,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4月17日现场办公会各项工作部署,强化沟通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秦汉校区建设项目。

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姜艳/图:付慧莹/审核:曾丙健/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