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第三期酒店管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12-02本文已被浏览 35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年11月20日下午16点,西藏民族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期“酒店管理培训班”在学校第一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凯教授参加了典礼,对第三期酒店管理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管理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来自西藏大厦和新鼎酒店的2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正杰说,管理学院有信心高质量地完成培训班的教学任务,让学员满意、让企业满意、让学院满意。新鼎酒店学员代表童向国发言,表示将十分珍惜这次来到西藏民院学习的机会,一定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文:张鹏/编辑:魏金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