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开展教师“一帮一”青蓝工程工作推进交流会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0-06-01本文已被浏览 129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9日下午,附属中学义务段在二楼图书阅览室召开本学期一帮一青蓝工程常规工作推进交流会。副校长岳海江以及十三对一帮一结对师徒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科副科长李曼丽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总结分享了一帮一青蓝工程的好策略,并反思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师徒结对帮带是互相促进专业学习的好机遇,并表示今后在师徒帮带中要多听评课、多交流、多思考,勤指导、勤跟踪、勤行动,搭好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全体教师在活动中历练成长。

李曼丽结合教师成长考核及记录,对一帮一师徒日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精读一本书,并分享读书心得;二是要多进行听评课,并上一节公开课;三是要打磨日常课例,形成一节优秀课例;四是要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录制一节微课。

最后,岳海江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相关教育教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从传承中创新,从发展中进步,高度重视一帮一青蓝工程,师徒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同时,从校本研修、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提出规划和期望。

(文、图:李曼丽、旦增卓玛/审核:岳海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