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0-06-01本文已被浏览 12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8日至61日,附属中学迎来第八届“5·25”中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此次健康周活动面向高中部全体学生,以“疫情同行,守护心理”为主题,由学校学生科、团总支主办,校心理辅导室承办,学生社团心悦社协办。

通过组织心理健康周主题黑板报评比、“5·20”感恩墙活动、“感恩有你”明信片活动、“5·25”祝福墙活动、“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心理漫画征集活动、心理征文活动、心理主题班会、“青春期的自我保护”心理讲座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使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与快乐。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圆满落幕,成功在学生中营造了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氛围,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重视心理健康,助力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文:许雅洁/图:明杨、张进珠/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