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成绩创历史佳绩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本文已被浏览 19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截止61日,财经学院2020届共有27名本科生接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985大学录取3名,211大学录取4名,藏族学生1名,本科生考研的规模和质量创历史最好成绩。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高质量就业,把指导和鼓励学生考研作为教书育人的重要环节。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动员学生考研,并成立了以陈爱东院长为组长的考研指导小组,组建了专门的考研QQ群,选拔有经验的老师和已经考上重点大学的研究生,对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实事求是确定每一个学生的考研目标,对60余名有考研意愿的学生进行分层次指点,帮助选定有可能考上且能够录取的大学目标。同时,积极宣传鼓励报考本校研究生,支持成绩中等偏上的学生把考研目标锁定在学校会计专硕等研究生专业,确保考研成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报考学生考研上线率达到了55%,录取率达到了40%,取得了学院办学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学院将对考上重点大学及第一志愿以国家线被本校录取的研究生进行嘉奖,继续完善现有助研帮扶机制,特别是针对藏族学生考研人数少的短板,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书育人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杨洋/审核:陈爱东/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