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交流会议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本文已被浏览 9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日,为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带好头、作表率、当先锋,激励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等方面立足岗位作贡献,把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外语学院召开了党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从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党支部第一、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回顾总结。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的主要做法做了经验交流,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各支部“三会一课”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交流发言和资料展示后,各党委委员分别向党支部书记提问,并相互就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为各支部间相互借鉴,提升工作成效提供了有益指导。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家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党支部在介绍经验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要按照本次党建交流中反馈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好2020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用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同破坏祖国统一的言行作斗争中发声亮剑,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璠/审核:刘怡春/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