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教育大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本文已被浏览 12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日,财经学院学生干部教育大会4107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团学办主任杨红昌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杨红昌老师主持会议。

杨红副书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国内外形势,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的总体形势和风险点,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爱国精神,立志报效国家。二是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关心政治和国家大事,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能力素质和道德素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杨红昌对近期在美洁家园活动、查夜、学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当好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积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以身作则,在学风创建、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方面发挥好带头和示范作用。

本次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参会的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会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履行学生干部职责,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张恩期/审核:杨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