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卓越少年青春飞扬 金色童年精彩绽放——附属中学义务段2020年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0-06-03本文已被浏览 13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清风徐来,白杨欢唱。为了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科技的热情,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集体合作的乐趣,提升科学文化素养,附属中学2020年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经过悉心筹备,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于528日上午准时开幕。开幕式上,义务段学生科负责人闫天庆老师致开幕词,他介绍了本届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的主要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书法作品展览、美术作品展览、“小诗人”作品展、照片墙、机器人模型展览等,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校园生活。

61日上午,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落下帷幕。副校长岳海江致闭幕词,他宣读了本次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的获奖选手和优秀作品,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是一次生动的科技教育大课堂。虽然疫情当下,但快乐不息,奋斗不止,“六一”快乐!

(文、图:洛松拉姆、徐婷/审核:岳海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