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丽春五月 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圆满闭幕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04本文已被浏览 13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3日,医学部“丽春五月 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伴随着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副书记梁军莉,医学部康龙丽教授、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张爱玲主持。

一段暖心的视频涵盖了本届校园文化节先后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抗击疫情心连心”文字、视频、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学生工作总结推进会、生化绘图大赛、寻找最美白衣天使、实验室线上开放、“美洁家园”宿舍评选、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赛等多个项目开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梁军莉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部领导、康龙丽教授及教师代表为在医学部“民族团结一家亲,抗击疫情心连心”作品征集赛中18临本1周柏宁等24名获奖同学代表;在生化绘图大赛中,17临本1张梓宇等36名获奖同学代表;在“美洁家园”宿舍评选活动中,7103119个宿舍获奖单位代表;在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赛中,18临本1李文萍等18名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周伟团对本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届文化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效提升了活动的纵深覆盖,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提高医学生的专业能力、促进民族团结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强调,校园文化节的开展,对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专业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在疫情防控中你们作为一名医学生所展现出的责任担当,看到了医学部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努力。周伟团对今后办好医学文化节提出:一定要坚持师生共同参与、以精品育品牌的理念;一定要融思政教育于校园文化,搭建艺术载体,推动文化育人;一定要提升医学部文化内涵、提高师生科学人文素养,充分发挥文化节的积极作用。

最后,梁军莉宣布,医学部“丽春五月 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圆满闭幕!

(文:张爱玲/图:高欣语/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