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召开团建工作会议 助力院风学风建设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本文已被浏览 104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筑牢学生珍惜和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的思想防线,62日晚,教育学院团总支在1217教室召开团支部团建工作自评与整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出席,各班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婷主持。

陈邦泽简要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各团支部尽快组织本班同学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希望各团支部以开展“宣传加强四个教育,增强学生政治安全意识”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各位团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教育学院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在各团支部书记交流发言阶段,与会同学就各自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好的做法纷纷发言讨论。通过交流解疑,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规范了工作流程,为下一阶段稳步推进学院团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对近期毕业生教育、党团组织关系迁转、在校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美洁家园等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文:刘婷/图:赵思焱/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