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6-04本文已被浏览 13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3日下午,民族研究院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爱玲主持。

会上,索南才让院长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和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线下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是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西藏高校必须肩负起推动西藏经济发展、社会文明进步的重任,立足新时代西藏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谋划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改革发展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各教研室要开展主题研讨,集思广益,提出各专业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学院在充分酝酿,征集各方面意见基础上,编制规划。二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我们要清醒认识就业形势,多措并举,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缓解就业形势严峻局面。三是确保线下教学质量,随着学生返校复学教学模式的转变,在疫情防控新常态化下任课教师要积极主动备课备学备学生,使教学内容与学生学习能力和方式有效结合,提高教学水平,按时完成教学进度。四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各项制度,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周爱玲作最后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共同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绘制宏伟蓝图。

(文:仲格草/审核:周爱玲/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