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本文已被浏览 12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3日,法学院在1304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主题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

会上,李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巴两国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并肩抗疫。在中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巴基斯坦送来了自己储备的几乎全部口罩,中方又根据巴方需要,向巴基斯坦派出医疗专家组,提供了多批政府无偿援助,并积极发动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加强各国青年学习交流,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了希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素质和本领,为西藏法治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侯明院长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就文件精神、具体任务、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法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指出,一是积极做好统筹,一体化推进规划编制和学科评估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在摸清家底、认真对表对标的基础上制定法学院的发展规划,确立具体、可行的目标任务;三是规划编制工作既要着眼全面,又要突出重点、彰显西藏法治教育特色;四是以规划编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法学院教师的科研意识和能力,解决好教学和科研结构性问题,努力做到二者互促共进。

此外,侯明院长还通报了法学院研究生复试、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研究生培养等近期工作。张林副院长对本年度法学函授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图:张震/审核:刘长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