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04本文已被浏览 11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3日,医学部党委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开展线上主题教育,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并就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学习讨论。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临床本科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相荣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参与学习和讨论。

会上,周伟团要求毕业生党员向“战疫英雄”“时代榜样”学习,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中。他强调,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青年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学习模范、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毕业生党员代表洛追次仁表示,离校在即,面对新的工作环境、新的挑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做党章党规的自觉遵守者,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教育是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的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医学部党委进一步把好了学生党员的“出口关”,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真正做到了实处。

(文:张相荣/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