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张兴赢为全体教师宣讲全国“两会”主要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本文已被浏览 14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0年度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卫星气象研究所所长张兴赢研究员,为全体教师宣讲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职工30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聆听了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宣讲报告。

张兴赢委员从疫情特殊时期“两会”的重要变化、本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信息、“两会”的两个重磅消息、关于政协的提案、大会的花絮五个方面作了简明易懂的讲解分析。尽管是线上报告,但在场的老师仍能感受到张兴赢委员那种作为“两会”亲身参与者和见证者的激动心情和热情洋溢的宣讲。

本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增进了教职工对2020年全国“两会”参会情况的了解,使各位老师对本次“两会”的重点内容、主要成果有了更鲜明认识、更具体的把握。从而为今后教师在思政课、课程思政两方面教学活动中宣讲好“两会”精神提供了一个新鲜的视角,有助于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大政方针。

最后,段刚辉作了总结。他指出,利用此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拓宽视野、增进了解“两会”精神正当其时,希望与会老师会后进一步加大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教育,坚决守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主阵地。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