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开展班主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本文已被浏览 12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升辅导员、班主任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水平,63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聆听了讲座。

郭书记结合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重点就如何开展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问题导向,互相学习互相切磋,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动权,切实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优势;要始终把握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正确方向,教育大学生按照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回信”精神的基本要求,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和“五个认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坚持“三个离不开”,提高政治觉悟,明辨大是大非,抵御敌对势力的拉拢渗透,做自觉践行“四讲四爱”的排头兵,做政治上绝对可靠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杨红就扎实落实学校第4次主题班会,积极推动“美洁家园”活动,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在校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等作了安排部署。

(文:杨红昌/图:杨子涵/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