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1-12-02本文已被浏览 33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医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实验员及部分实验教师会议,专题研究并安排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开学以来实验教学运转及实验室管理等情况汇报,通报了近期学院对实验教学检查工作情况及学生的反馈意见,并就实验教学和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解决思路和办法。
医学院院长袁东亚教授要求全体实验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做好实验课的准备工作,按照实验规范做好实验的全程指导、安全操作的监督、服务等工作;要加强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千方百计提高仪器的使用率和使用效益;要加强实验课的考勤,认真指导和检查学生的实验报告;要挖掘潜力,继续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院党总支书记强发江在会上强调了实验室员应履行的岗位职责及劳动纪律,并就加强完善实验室安全制度和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
 
(文:贺学/编辑:魏金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