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研究生院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生进藏就业动员会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6-08本文已被浏览 46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8日,为做好2020届硕士毕业生进藏就业工作,研究生院在A101教室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生进藏就业动员会。学校招就处处长邱洪浩、副处长许铿、研究生院就业联系人陈永以及2020届在校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邱洪浩通过身边人的就业经历对硕士毕业生进藏就业提出要求。一是毕业生要有“宁为鸡头不为凤尾”的勇气,选择进藏就业就是选择更高的起点;二是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研究生进藏就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三是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毕业生,既要知藏懂藏,更要用实际行动建藏兴藏。

许铿结合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对其中的政策新变化和应届硕士毕业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鼓励硕士毕业生用好用足自治区优惠政策,进藏实现高质量就业。

刘鹏围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现状,对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西藏公招考试进行了动员。他强调,研究生院始终以培养西藏需要、致力于西藏社会进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优秀、能够扎根西藏的高素质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硕士研究生进藏就业是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举措。

陈永对针对《西藏自治区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7地市公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毕业生关心的报名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

《西藏自治区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以后,研究生院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对毕业生进行动员,建立了进藏就业及公招指导服务QQ群,就业联系人通过线上线下及时回应毕业生关切,举全院之力扎实做好2020硕士毕业生进藏工作。

(文图:陈永/审核:刘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