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09本文已被浏览 14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号)文件精神,结合自治区教育厅通知要求,教务处精心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全校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共自主申报项目242项,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及现场答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经公示无异议,共推荐立项210项,包含创新训练项目186项、创业训练项目6项、创业实践项目18项。共推荐国家级立项35项、自治区级立项70项、校级立项105项。项目涵盖了哲学、经济、法学、教育、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旨在通过资助大学生参加项目式训练,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大学生独立思考、善于质疑、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和敢闯会创的意志品格,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和西藏地区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文:方园/审核:相理锋/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