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开展2020届实习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09本文已被浏览 16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同时也是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为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6月5日—6月7日期间,医学部组织2020届实习生召开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医学部副主任贺拥军、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分别就实习要求和实习管理作了动员。

动员会上,贺拥军就实习目的、意义、重要性以及实习生的角色定位等方面做了宣传动员,他强调,临床实习是医学生完成理论学习后的必经阶段,也是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重要过程,希望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明确目标,摆正心态,做好吃苦准备,尽快适应实习环境与生活。

梁军莉就实习管理方面作了宣讲教育,一是提醒实习生面对实习期间学校和实习医院的双重管理,要切实履行请假手续,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认真感受并享受辛苦的实习生活,保持大学生应有的气度和风范,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最后,梁军莉就实习前安全责任书的签订等问题了安排。

医学部今年共有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的本科实习生313人。为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本年度的实习工作全部以就近原则安排综合性三级医院进行。6月8日,这批实习生将陆续进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为期10个月的临床实习。

 

   (文:张爱玲/审核:周伟团/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