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本文已被浏览 133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以及自治区科协专家学者发起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树立良好学风作风”倡议书,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树立强烈的创新自信,结合外语学科特点,认真开展好科学研究,为西藏的长治久安、繁荣昌盛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家红,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余新颜,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冬梅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学习内容。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线上教育等新模式快速成长,科技创新乘势突破等报告内容,并展开谈论。

新形势下,学院将继续坚持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文:余新颜/审核:刘怡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