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金永兵教授到我校文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本文已被浏览 53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9日下午,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金永兵教授到文学院指导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军君,党委副书记李子,副院长严寅春、黄曦,学院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军君对金永兵来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状况、学科现状、研究特色等。王军君特别指出,西藏大学文学院和院在西藏当代文学研究、古代文学研究等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两院教师已在学术交流、辑刊出版有过多次合作,今后双方可以展开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金永兵表示,同为西藏高校,西藏大学文学院和西藏民大文学院的教学和研究都体现出鲜明的特色,两院优势互补,围绕中国语言文学与西藏研究的有机结合,在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博士点建设和二级学科发展等方面可以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他提议,两院今后可通过导师互聘、短期课程、学术会议合办等方式共同提升西藏文学和藏汉双语的教学和研究。



 

文、图:刘妍/审核:黄曦/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