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考前集中辅导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本文已被浏览 13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邀请左战军老师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线上考前集中辅导集中辅导通过QQ群课堂进行。

战军深入分析2020年招聘岗位的特点,有针对性对毕业生提出报考建议,进行考前心理辅导,提出近期复习策略,最后和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就业方案,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搜集转发就业信息,积极引导毕业生区外就业,及时回应毕业就业相关问题。其中,参加自治区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招聘考试是学院思政专业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

在西藏自治区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后学院就业联系人和班主任在及时搜集整理报考学生疑难问题本次考前集中辅导及时回应毕业生报考相关问题,辅导对于毕业生理性选择报考岗位、考前心理调适以及近期复习备考都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段刚辉/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