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做好2020届毕业生公招考试报名指导与服务工作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本文已被浏览 12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7日下午,西藏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以及各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

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公招工作,第一时间向毕业班班主任们传达公告信息,要求各班主任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此次考录信息,动员暂未就业学生积极报名备考,同时了解意向报考学生报考困难和问题,安排学院就业联系人张浩负责做好报名指导和服务工作。

69日下午,张浩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向有意向参加此次公招考试的毕业生开展报名指导和政策解读。张浩结合考录公告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此次招录对象、报考条件、岗位计划、考试科目设置以及具体的报考流程等信息,向学生讲解了报考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建议,会议还解答了部分毕业生报考过程中的疑问。

此次线上指导及时帮助毕业生全面掌握公招政策和报考流程,明确岗位目标,有效提高了报考职位的精准度。后续,学院还将持续关注此次公招报名动态,解答毕业生在报考过程中各类问题,为毕业生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保证毕业生顺利完成报名工作。

 

(文:沈耀/审核:任学琴/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