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6-11本文已被浏览 82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自2020年6月8日至7月8日,学校党委分八个巡察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一轮校内巡察 “回头看”工作同时启动。

第二轮校内巡察对象是:党办(校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教育工会、招生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技术信息中心、文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民族研究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第一轮校内巡察“回头看”对象是: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部、附属中学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学校在教学区和家属区共设立六个巡察组专用意见箱;

设专门接访电话:029-33755293,029-33755145;

设专门电子信箱:xzmdjw@xzmu.edu.cn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师生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如实、客观地反映问题。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