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研究生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网络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6-12本文已被浏览 14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0日晚,研究生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了以“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为主题的网络集中研讨活动,24名培训班学员通过QQ群在线上参加了研讨,研讨由培训班班长肖雨主持。

研讨活动中,每位同学依次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和疫情期间自己的感受。肖雨、黄晓华等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畏艰险,积极参与到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民大学子风貌的情况;彭措伍须、胡家淑等同学分享了自己身边的人们,为了国家的抗疫大局,不畏高原夜晚的严寒主动通宵值班等,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温情故事;张洁慧任映瑾等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所在地的社区、村镇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宣传防疫知识、仔细排查外来人员和做好群众物资保障的真实事例,展现了疫情期间基层领导干部的风采;王亚磊通雅迪等同学分享了在医院工作的亲戚、朋友,面对疫情,主动请战,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故事,描绘了“逆行者”们的英姿。

此次研讨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的抗疫工作取得了大的成功,收获了人民更多的认可其最主要原因便是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司煜辉/审核:刘鹏/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