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学院师生参加西藏自治区首期SIYB创业师资(学员)培训班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12-02本文已被浏览 36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5日-11月24西藏民族学院选派王建伟、许铿、石艳、次旦卓嘎4名教师和教育学院益西群培、法学院王俊楠2名学生在西藏林芝参加了“首期西藏自治区SIYB创业师资(学员)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SIYB项目概况及前景、SIYB项目创业理念,成人学习原理,游戏模块、上课技巧、如何创办你的企业等内容,包括我校在内的区内各高等学校共30名教师、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文:穆迎波/编辑:魏金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