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创新创业】教务处组织开展“专创融合与双创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专题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5本文已被浏览 13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教务处、管理学院邀请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入库导师、上海踏瑞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朱营,于6月11日下午在T201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专创融合与双创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专题培训会。各学院(部)相关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有80余人通过雨课堂平台直播方式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主持。

朱营围绕着“初心不忘——教改视角的创新创业教育”这一主题,通过政策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主旋律,即强化内涵建设,回归教育本质;同时朱营还总结凝练了“一三九”的专创融合双创教学能力提升模式,分享了国内相关高校的典型做法和经验。

会后,张兆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专业发展、教学改革方向及双创教育的现状和成果,希望我校教师更新理念、创新思维,主动适应民族高等教育发展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专业教育中融合创新创业元素,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付出更大的努力。

(文:郑锋斌/审核:张兆基/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