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开展学业预警暨学风教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本文已被浏览 13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学业预警暨学风建设会议T202教室召开,学院领导刘权政、教学办主任景艳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景艳结合学院本学期以来的在考风考纪、阅读学分、公选课修读存在的问题,围绕学分制管理中的绩点要求做了政策解读,强调了《西藏民族大学学生手册》学业管理规定,重点说明了学校学位条例实施办法、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以及违纪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

刘权政副院长对学生群体中违纪严重的学生作了通报。要求这些同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学习困难的原因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总结、改进学习方法,戒除不良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学业预警机制和专题教育大会,意在通过学业和成绩双向预警遏制住部分学生的学业松懈和道德诚信滑坡现象,加强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

                         (文:景艳/审核:段刚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