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本文已被浏览 13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1日晚,外语学院利用QQ群课堂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团总支书记闫秋、就业联系人马馨怡、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会议。

闫秋毕业生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重点强调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推荐函、档案等材料的重要性和办理、转寄方式,并就目前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马馨怡对正在进行的西藏自治区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报考事宜进行了强调,对即将进行的毕业典礼、招聘会提出了要求,动员所有未就业毕业生完善简历、积极参加招聘会、多投递简历,转变单一的就业方向,从而实现多渠道就业。此外,她鼓励报名考试的毕业生调整心态,积极备考,沉着应对考试中遇到的难题。

两位老师分别给2020届全体毕业生们强调纪律要求,大家虽已离校,但必须时刻牢记学校规章制度,注意政治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等,要发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的民大精神,并祝福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切顺心、前程似锦。

(文:马馨怡/审核:索朗玉珍/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