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开展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本文已被浏览 12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1日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为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党课4107会议室举行。

     郭宏伟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回顾了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简史及其与中国的历史渊源,结合大量历史事实,重点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前赴后继,积极开展争取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斗争的苦难辉煌的历程,用大量历史和现实例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要求积极分子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了理想信念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站在新时代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积极践行“四讲四爱”,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培训班班主任杨红昌还就培训班纪律、培训内容及要求等事宜进行了传达部署。

(文:任志/审核:郭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