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教育学院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开展“讲党恩爱核心”专题党课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本文已被浏览 15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教育引导第6期发展对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6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张大卫为第6期发展对象上了一堂“讲党恩爱核心”专题教育党课,党课在1218教室举行。

张大卫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顺利成为发展对象表示肯定和欢迎。并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教育主题,以四个选择为切入点,为全体发展对象讲解了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壮阔进程,讲述了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张大卫要求发展对象紧扣“四讲四爱”主题,把“讲党恩、爱核心”的内涵厚植于心,不断增强对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不断强化国家意识。要利用身边资源、从身边小事做起,遵循规律,注重党校培训的实际效果,要一人带一人,带动身边人,发挥好一名思想积极的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率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祖国建设和西藏社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讲党恩爱核心”的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的发展同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结合起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文:张鑫/图:陈蕾/审核:张大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