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成绩创历史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本文已被浏览 22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截止6月15日,体育学院2020届共有12名本科生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985、211大学录取2名,本科生考研的规模和质量再创佳绩。
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管理人才以及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为主,同时加强对提升学历层次的培养,对于全院考研学子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在本学年加大对学生考研的动员和辅导工作,定期举办考研学生的经验交流会,邀请专业教师对考研学生进行学校选择、专业选择、考研复习等全方位的指导,将考研服务贯穿备考全过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报考学生考研录取率达到了85%,取得了学院历史上最佳的成绩
学院将进一步继续完善现有助研帮扶机制,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书育人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次旦卓嘎/:张富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