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党委组织发展对象开展“我的入党初心”线上主题研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17本文已被浏览 15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确保“理论学习不停步,教育活动不断线”,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医学部党委6月16组织全体发展对象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开展线上主题研讨。

此次主题研讨以党员发展对象个人理解阐述为主要方式,QQ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17临本4班加措以“在平凡之处找到不平凡,做好每一件小事,成就不平凡”阐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将通过不懈地学习更加坚定地向着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目标不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18临本1班王浩入党的初心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严守党规党纪,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坚守廉洁纪律底线,踏实做事,用心服务群众。要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更要行为入党,用实践来检验真理。

随后,每位发展对象都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学习和生活实际发表个人看法、畅谈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身目标和理想,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思想的纯洁性以及模范性,自觉做好身边的小事。

此次线上主题教育研讨活动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更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文:张相荣/审核:周伟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